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和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滤波器, 丹佛斯变频器代理, 电抗器, 制动电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相三线抑制干扰滤波器
三相三线抑制干扰滤波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三相三线抑制干扰滤波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9 00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三相三线抑制干扰滤波器”参数说明

滤波器类型: 巴特沃斯响应 处理的信号: 模拟
信号的频段: 低通 安放位置: 板上滤波器
元器件: 无源

“三相三线抑制干扰滤波器”详细介绍

  三相交流电源滤波器,三相交流高性能滤波器,交流三相三线电源滤波器,三相两级电源滤波器,电梯变频控制专用滤波器,电梯系统专用滤波器,电梯干扰用滤波器
  高性能、紧凑、功能完善、三相滤波器
  额定电流:5A—300A
  良好的共模和差模抑制性能,安装简单,采用高品质元件,安全可靠。广泛用于各种工业噪音环境。
  应用范围:工业设备、电梯、扶梯、带变频器的控制系统和设备上用
  
  滤波器安装指导:
  滤波器金属外壳与机箱保持良好面接触,并将接地线接好,滤波器输入、输出线必须拉开距离,切忌任何形式的线间耦合。
  滤波器安装位置应选在机箱电源的入口处,以缩短输入线在机箱内的长度,减少辐射干扰。
  建议对滤波器和引线链接处进行绝缘处理,避免短路。
  济南和康电子其他产品:
  变频器干扰专用滤波器、伺服系统干扰专用滤波器,伺服电机干扰专用滤波器,变频器专用输出滤波器,变频器专用输入型滤波器,医疗设备用IEC插座滤波器,医疗双保险IEC插座滤波器,带开关保险丝插座三合一滤波器,带开关插座三合一滤波器,控制器专用单相滤波器,PLC编程控制器专用单相滤波器,检测仪器用抗干扰滤波器,雕刻机专用电源滤波器,数控设备专用滤波器,数控系统干扰专用滤波器,数控机床干扰专用滤波器,电梯变频控制专用滤波器,电梯系统专用滤波器,电梯干扰用滤波器,屏蔽室专用滤波器,屏蔽信号线滤波器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